一只兔球

做一只快乐的红烧鸽子

【男神x你】三花猫恐惧症

伊吹活动的肝疼产物,日常ooc,文笔tan90,皮这一下很开心。ooc属于我,式神属于各位太太,感谢点开文的你,祝食用愉快。


        最近你得了一种怪病,准确来说并不止你一人得了这种病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这种怪异的病像是流感一样在平安京爆发,主要感染人群为似乎百病不侵,永远都在为保卫平安京而奋斗的阴阳师。无论是平日里叱咤风云的大佬亦或是名不经传的小透明,在这来势汹汹的疾病之前都毫无招架之力。这个疾病的症状表现为,患者平日里表现正常,与患病前无异,但是看到三花猫(症状较重的患者看到类似三花猫的物种或者猫类,甚至是听到猫叫)会不自觉地全身发软,陷入肌无力的状态,情绪莫名狂躁,头发会无意识地自动加速掉落。在这来势汹汹的疾病之下,许多阴阳师告别了头顶最后几根头发,加入了秃子大军。这种疾病名为三花猫恐惧症,又称伊吹恐惧症。作为患者的你,今天也在式神们的关照下,身残志坚(划掉)勇敢地和三花猫伊吹进行着斗争。

 


   八岐大蛇ver


阴阳师似乎更能理解我在狭间的生活了

果然不管过了多久那只猫还是惹人不快

人类的恐惧真是有趣

恐惧的话,清除恐惧的来源便好了吧

为了让你早日脱离苦海,我让蛇魔抓了三花猫

你是要清除一只铃铛的三花猫,还是两只铃铛的三花   猫……还是十只铃铛的三花猫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你冷静地拆掉所有三花猫的铃铛然后走掉

 


   鬼切ver


我愿意为主人斩断一切。

那只令主人恐惧的三花猫便由我来斩断

……

可是那只猫说得确实有道理

主人作为新晋阴阳师,确实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学习

所以,主人

作为阴阳师,还请不要偷懒

……

喵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给了鬼切一个饭团让他禁言一会

 


   茨球ver


茨茨!!(扛着竹子想找伊吹打架)(*`д´)

茨!(发现伊吹)ヽ(*。>Д<)o゜

茨……茨……茨…….(被伊吹当成新的玩具球玩耍了)( ๑ŏ ﹏ ŏ๑ )

茨茨……茨……茨…………咕茨……(哭着回到庭院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扛着一大堆体力寿司准备去和欺负茨球的伊吹拼命

 


   荒川之主ver


吾听说那只三花猫只要吃饱了小鱼干便会离开

这样一来肆虐京都的怪病便可痊愈

阴阳师你也会慢慢好起来的

荒川盛产优质鱼干

汝要多少拿去便是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你表示伊吹可能会把荒川的家底掏空

 

 

 

    晴明ver


你近日身体抱恙,可是修习阴阳术过于辛苦了?

伊吹之事你不必过多挂心,交给我便是

我带了足够的寿司,樱饼和小纸人

这段时间要在庭院中打扰你了

你好好休息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你:晴明大人请您一定要留到伊吹走掉那一天


——终了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
阴阳师不要偷懒喵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3)